夏天中暑怎么办?养生妙招手到擒来,番茄炒蛋做法大曝光。

大家好我是静妹养生,番茄炒蛋是生活中养生的一大妙招,很多人夏天太热了或者中暑,就做番茄炒蛋吃,因为可以避暑,而做法就是鸡蛋打散,放小半汤匙的盐番茄(要够熟)切好待用热锅,放油(要比平时炒菜放多一倍油),看到油冒白烟时倒鸡蛋下去,边倒边用锅铲打圈搅拌(油热够的话,你会看到倒下去的蛋液冒泡似的翻起来),鸡蛋都凝固了,基本OK,盛起再放点油,切好的番茄倒进去,翻炒一下,小火上盖 7分钟看到已经有些番茄汁出来了,放糖,放鸡蛋翻炒,糖的量自己估计,试下甜度开大火,汁收的差不多了,上碟(基本完成)加分的一步,锅里还有不少番茄汁吧,大火把他熬粘稠了,铲起淋在菜上完成~ (这汁最好吃了,我把锅铲的都添了 - -...)

这道菜无疑是夏天最好吃的菜肴,西红柿炒鸡蛋(或番茄炒蛋),是许多百姓家庭中一道普通的大众菜肴。它的烹调方法简单易学,营养搭配合理,也符合大众口味。鸡蛋炒西红柿是营养素互补的很好实例。具有健美抗衰老的作用。t01e832580d845051ae.jpg

Comments